疯迷猪啵(完整文看置顶)

偷果子的龙 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蓝湛摆动着雪白的尾巴快速的向水面冲去,他已经三百岁了,却迟迟没有化成人形,别的像他这样年龄的龙,早就已经可以化形了,可他仍旧还保持着幼龙的身体,为此没少被族里的同类嘲笑,蓝湛心中又气又委屈,在外面游玩归来的老龟精见多识广,告诉他是因为灵力不足,在北海的尽头有一处仙岛,岛上有一棵千年灵果,只要吃了它就可以化作人形,蓝湛一听便心动,所以便趁族人不备,悄悄跑出南海,向北海的仙岛游去,他行了一天一夜,才登上这座仙岛,岛上满是各种奇珍异果,飞禽走兽,蓝湛记得老龟说过,千年仙果就在岛的中间,那颗最大的树上,他直接腾飞在半空,向中间飞去,果然看见岛的中间有一颗粗大的树木,在层层的绿叶之中,一棵火红的果子正散发着柔光,蓝湛毫不犹豫的靠近,张开嘴巴将果子一口吞下,不过片刻,他周身便散发着一阵白光,光芒过后,变成了一个赤裸的少年落下,蓝湛惊的大叫,接着便落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。


   “你这小龙好大的胆子,竟然敢偷我的灵果。”低沉的男音响起,蓝湛抬头,便看见一个俊美无比的男人正看着他。


    魏无羡抱着怀里赤裸的少年,眼中闪过一丝笑意,这小龙真是胆大,魔龙的地盘也敢闯入 。


    蓝湛初化人形,根本就不懂羞耻,被魏无羡抱在怀里一点也不害怕,反而伸出双手抱紧魏无羡,“对不起,是老乌爷爷说这里有化形的灵果我才吃的,我用珍珠和你换。”


    蓝湛最宝贝的就是他那些亮晶晶的珍珠,平时都小心翼翼的藏起来,但是他毕竟偷吃了人家的果子,还被主人抓个正着,只能忍痛割爱。


    魏无羡也看出蓝湛只不过是只才三百岁的幼龙,三百岁还不会化形,真笨,龙族正常一百岁就可以化成人形,真是个小笨龙,反正他一个在这岛上也无聊,倒不如把这小龙留下,当个宠物养养。


     魏无羡故意为难的开口,“可是我对你的珍珠不感兴趣,这灵果可是我为了我未来媳妇养的,送给我媳妇的礼物,没了它我还怎么讨媳妇?”


    蓝湛一听整张小脸都垮了下来,果子他都已经吃了,总不能再吐出来吧,他歪着脑袋仔细想了想,最后开口道,“那我给你当媳妇,这样不就好了,果子被我吃了,我是你媳妇,就当是送给我的礼物。”


    “啊?哈哈,小家伙,你知道媳妇是什么意思吗?”魏无羡一愣,随即大笑,蓝湛摇摇头,他并不知道媳妇是什么意思。


    魏无羡许久没有见过这么单纯的小家伙,他托着蓝湛的屁股,用手捏了捏软软的臀肉,“媳妇就是要一辈子留在我身边,要给我睡觉的。”


     蓝湛有些犹豫,他还想要回南海找叔父和兄长,并不想一辈子在这,想了想,他说道,“我不能一辈子留在你身边,我叔父找不到我会着急的,但是我可以给你睡觉,这样吧,我给你睡觉,再给你一颗珍珠行吗?”


    单纯的蓝湛根本就不知道,魏无羡所说的睡觉,根本就不是他所知道的那个睡觉,还觉得这样很划算。


    “哈哈..小家伙,你确定吗?”魏无羡笑的不行,抱着蓝湛直接瞬移到他的宫殿中,蓝湛疑惑的看向魏无羡,不明白他在笑什么,不过蓝湛还是确定的点头,“当然,刚好我也有些困了,我们睡觉吧。”


    蓝湛说着把头埋进魏无羡怀里,魏无羡的怀抱暖暖的很

舒服,他非常喜欢,魏无羡抱着蓝湛直接躺在床上,一双大手搂着蓝湛的腰臀,看着说睡就睡的蓝湛,无奈的摇头,真是个单纯的小家伙,恐怕被人卖了都不知道。



完整的在爱发电搜【zsww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