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迷猪啵(完整文看置顶)

偷果子的龙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甜宠   羡忘      HE




    蓝湛睡了一觉,醒来后就要离开,魏无羡难得捡到这么好玩的小家伙,当然舍不得让他离开,所以他哄着蓝湛,“小家伙,我这岛上还有许多的奇珍异果,你想不想尝尝?”



    蓝湛一听果然有了兴趣,他用力的点头,睁着大大的眼睛问魏无羡,“在哪?我最喜欢吃果子。”



    魏无羡轻笑,他从柜子里拿出一件月白色的衣服,亲手给蓝湛穿上,才抱着人出了宫殿,直接飞上半空,向更深处飞去,蓝湛昨日才变成人身,还是第一次以这样的角度在空中,他好奇的四周看看,最后目光定在魏无羡的脸上,蓝湛惊呼道,“哥哥,你真好看,比我娘亲还要好看。”



   “是吗?哈哈,那你想不想天天都看到哥哥?”魏无羡开口问道,蓝湛用力的点头,要是能天天都看到魏无羡,想想也确实开心,他朋友少,那些坏人都只会欺负他,魏无羡这么厉害,可以飞得这么高,一定可以保护他的。



    “那你就留在哥哥这里好不好?”魏无羡继续诱哄蓝湛,蓝湛歪着脑袋想了想,最后还是摇摇头,“不行,叔父和兄长找不到我会着急的。”



     魏无羡抱着蓝湛落在一棵黄色的果树下,他装作一脸伤心的说道,“可是哥哥也很喜欢你,见不到你也会伤心的。”



    “啊,那怎么办?”蓝湛的小脸皱成一团,他一脸的为难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面前的果子都没能引起他的注意,魏无羡见此也不忍心再逗这个小家伙了,他伸手摘下黄色的果子,扒去外皮后喂给蓝湛,香甜的味道吸引起了蓝湛的注意,他果然就把之前的事抛之脑后,专心的开始吃起手中的果子,“唔,好甜,窝喜欢。”



     蓝湛把一个果子啃完还有些意犹未尽,魏无羡从怀里掏出手帕来,给蓝湛擦了擦嘴角,“小花猫,慢点吃,又没有人和你抢。”



    “还要,哥哥,我还要。”蓝湛抬起头看着魏无羡,果树太高,他自己够不着,这笨笨的小龙还不会用人身飞行,魏无羡牵起蓝湛的手,往更里面走,“换一种,前面还有更好吃的。”



     果然走了没一会,便又是一颗巨大的果树,上面淡粉色的果子发出阵阵的清香,闻一口让人心旷神怡,魏无羡伸手摘下,这株灵果是清脆爽甜的口感,不像之前的是绵软口感,蓝湛捧着小口小口的啃,幸福的眼睛都眯起来了,这里都是上千年的灵果,天底下只有魏无羡的夷陵岛才有,外人是踏破铁鞋的寻觅不得,可惜蓝湛根本都不知道,他只知道这是好吃的果子。



     魏无羡带着蓝湛在果林中转了几圈,他只挑可以相互中和的果子给蓝湛吃,这些灵果一起食用,有增加修为的功效,就算是普通凡人吃了,也能够延年益寿,百病尽除,这一圈走下来,蓝湛吃得肚子圆滚滚,一点也不想再走,他伸手挂住魏无羡的脖子,撒娇的开口,“哥哥,湛湛好累,好撑啊,不想再走了。”



     “好的,那我们回去。”魏无羡直接横抱起蓝湛,他这才想起来,他好像忘记问小家伙叫什么名字了,听见蓝湛这么一说,所以魏无羡问道,“你叫湛湛吗?”



      蓝湛点头,声音软软的,“嗯啊,我叫蓝湛,哥哥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
  “哦,那以后我就叫你湛宝好不好,哥哥叫魏无羡,你可以叫我羡哥哥。”魏无羡抱着蓝湛飞起,心中想着,姓蓝,看来是南海的龙族。



    “好啊,羡哥哥,我好困,想睡觉了。”蓝湛吃饱了就有些犯困,他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,眼皮渐渐沉重起来,最后在魏无羡怀中睡着了,魏无羡看着这么快就入睡的小家伙,忍不住失笑,在哪里是龙?分明就是只小猪,吃饱了这么快就睡,他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,变出披风来,挡在蓝湛身上,往宫殿飞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