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迷猪啵(完整文看置顶)

【羡忘】闹别扭的湛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短文,写着玩的!

         魏总惩罚闹别扭的小朋友





魏无羡回来的时候,蓝湛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魏无羡放下钥匙,走向沙发,蓝湛没有任何反应,魏无羡坐在沙发上还没有开口,蓝湛起身就走。 



    魏无羡看着蓝湛走进房间,无奈叹气,小朋友真是太记仇了。



    魏无羡打开冰箱拿出菜来,开始做饭,他特意做了个排骨汤,里面放了许多的莲藕,又蒸了一笼小包子,才叫蓝湛出来吃饭,蓝湛寒着小脸,快速扒完饭把碗一推又躲进房间,魏无羡看着手中还没有怎么动的米饭摇头,一个人慢悠悠的开始解决。




    魏无羡洗干净碗筷后走进房间,蓝湛屁股对着他趴在床上,魏无羡从身后抱住蓝湛,“好了宝宝,不生哥哥气了好不好。”



    蓝湛直接起身,理都不理魏无羡,他才不会这么容易原谅魏无羡,哼,居然敢打他,还是打屁股这么羞耻的事情。



      原来前两天蓝湛感冒 ,又不肯好好吃药,总是偷偷把冲剂倒掉,魏无羡本来就生气,他又偷喝冰箱里面的可乐,喝了还不承认,魏无羡那个气啊,抓住人就按在腿上狠狠的打了一顿屁股,为这事蓝湛已经一夜没有理他了,白天魏无羡去上班,下班回来蓝湛还在生气,小朋友气性来了可是很难哄。 




     魏无羡没办法只能哄着,他拉住蓝湛,“宝宝我错了,你就原谅我吧。”



    蓝湛冷哼,“哼,放开。”



    “宝宝,哥哥真的知道错了,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欺负我家小宝贝了。”魏无羡举着手发誓 ,蓝湛抬眼扫了他一下,冷着小脸,“晚了,我要和你分手。”



    蓝湛就是想吓吓魏无羡,让他知道谁才是这个家的老大,可是他却忘了 ,魏无羡最忌讳的就是分手两个字 ,一旦提及 ,魏无羡肯定会生气 ,果然魏无羡沉下脸,一把扛起蓝湛“看来小朋友还是需要好好教育。”



     “放开,魏无羡你放开我,混蛋!”蓝湛被魏无羡摔在床上,看着魏无羡阴沉的脸色 ,他才后知后觉的开始害怕 ,蓝湛咽了下口水,“羡哥哥,我不生气了,我们和好吧。”


看全文爱发电搜索【zsww】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