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迷猪啵(完整文看置顶)

魏无羡开窍了 上





       就想写他们两个 拜堂成亲,写的不好,大家看着玩,私设蓝大没有闭关






      一切尘埃落定之后 ,魏无羡这个木头脑袋终于是开了窍,他追上离开的蓝湛,拉住蓝湛的手腕“蓝湛,我心悦你。”



     蓝湛没有开口,他静静的看着魏无羡,半天才问道“魏婴,不要玩笑。”



    “我不是开玩笑的,蓝湛我是真的喜欢你,我想清楚了,前世我便喜欢你,可是后来的我害怕连累你,现在我不想再错过,你能给我这个机会吗?”魏无羡认真的看着蓝湛,他的话让蓝湛内心惊喜万分,蓝湛同样看着魏无羡,他回答道“我亦是。  ”


     魏无羡激动的抱起蓝湛,原地转了两圈 “真的吗?蓝湛,我太开心了 。”


    “魏婴,放下我。”蓝湛忍不住红了脸颊,太羞人了,魏无羡放下蓝湛,他情绪激动,在蓝湛脸上吧唧亲了一口 ,兴奋的说“蓝湛,我们成亲吧,我去云深不知处提亲,你嫁给我好不好。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蓝湛点头。


  “不对,不对,是我入赘云深不知处。”魏无羡又道,他孤身一人,应该是他入赘才对。



    蓝湛眼中带上笑意,他点点头,“都可。”



   “那我们现在就回去。”魏无羡开心说道,牵着蓝湛的手,两人一起回了云深不知处。  



    蓝湛带着魏无羡见过蓝老先生,蓝老先生冷哼“哼,难道我不同意你们就能分开?”



   蓝曦臣也在一边轻笑,魏无羡挠了下脑袋,他紧张的站在蓝老先生面前,忽然扑通一声跪下“我是真心喜欢蓝湛,求先生成全。”



    “魏婴。”蓝湛见魏无羡跪下也跟着一起跪下,蓝老先生看着跪在地上的两人无奈摆手“随便你们,我不管,只要你们以后过的幸福就好。”



    “多谢叔父。”魏无羡立刻叫上叔父,看的蓝曦臣忍不住笑出声,蓝老先生瞪了他一眼“婚事交给你,从你的私财里扣。”



     “是。”蓝曦臣收起笑意,他的钱啊。



    魏无羡嘻嘻哈哈的牵着蓝湛“那就多谢兄长了。”



     魏无羡牵着蓝湛在云深不知处乱逛,两人一会看看兔子,一会玩玩小苹果,不知不觉天色暗了下来,蓝湛带着魏无羡回了静室,两人同榻而眠,魏无羡把蓝湛搂在怀里。



下面死活不给通过😓

看全文爱发电搜索【zsww】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3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